2006-12-14

来自自由世界的消息


这些个月来中宣部正在旗帜鲜明地反对恶搞,可是顶风作案的却大有人在,从广电总局、信产部到中国电信,这次轮到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了。

自从信誓旦旦地宣称我们不搞网络审查之后,我们的官员再度宣称, 中国的网民实际上是世界上最自由的。有文为证:

记 者昨天从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亚太地区媒体与科技和社会发展研讨会上获悉,目前,我国也正在研究如何对互联网进行高度统一的管理模式。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在闭幕式上做报告指出,中国的网民实际上是世界上最自由的。根据国 务院新闻办对全球20多个国家的调查,所有国家对互联网都是有管理的,都要求在本国宪法和法律范围内。"由于隐私权的问题,英国至今没有开放博客;韩国则 必须使用网络实名制,这个我国才刚提出",蔡武表示, 大多数国家网上不许跟帖,但我国这种现象却普遍存在。蔡表示,网络这样有高度融合性的技术需要高度统 一的管理,对此国家也正在研究。

对于中央的声明,我当然是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我对我们身处的自由世界深信不疑,正如我们应该坚信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苦难人民等待我们去解救一样。我们必须相信,所谓 撞墙只是我们没睡醒时候的幻觉,那些突然人间蒸发的论坛其实根本从来都没有存在过。而在这里比在任何国度都成长得更为茁壮的流氓、SP和推送广告,则是自由世界的鲜活见证。

什么叫和谐?这就叫和谐。和谐的最终奥义,不在于真的有多和谐,而在于每个人有多相信这个世界的和谐。在和谐的世界里面,我们都是沐浴着自由阳光的花朵,哇哈哈,哇哈哈,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颜。

Updated: 短暂的复活以后Wikipedia再次被封,这次连改host文件都不好使了。身为和谐国度的一个光荣国民还真他m的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