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虽然Microsoft拒绝了我的Live Messenger 8.1试用请求,但是我还是从Ideas.live.com那里下载到了,事先我没有看网上对于8.1版本的评价,用了几个月,除了联系人卡片,没有发现其他的变化......

在2006年6月20日正式推出。Windows Live Messenger包括MSN Messenger的全部功能并再加上新的连接和共享文件方法,例如支持了MSN Messenger所不支持的离线消息以及离线共享文件。同时,微软也从Windows Live OneCare中提取出一个杀毒组件,专供MSN用于扫描接收到的文件。

2006年7月13日起,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用户可以传送讯息给Yahoo! Messenger的用户。同时,也可互留Offline Messages(离线留言),互传振动提示(WLM 称为Nudge,而Yahoo! messenger 则称为Buzz),加入MSN用户及看见双方的上线(Online),繁忙(Busy),离线(Offline)等状态。

我并不是WLM的忠实用户,相比之下,我更喜欢Ga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