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再说OSCache


OSCache标记库由OpenSymphony设计,它是一种开创性的JSP定制标记应用,提供了在现有 JSP页面之内实现快速内存缓冲的功能。
OSCache是个一个广泛采用的高性能的J2EE缓存框架,OSCache能用于任何Java应用程序的普通的 缓存解决方案。
OSCache有以下特点:缓存任何对象,你可以不受限制的缓存部分jsp页面或HTTP请求,任何java对象都可以缓存。
拥有全面的API--OSCache API给你全面的程序来控制所有的OSCache特性。
永久缓存--缓存能随意的写入硬盘,因此允许昂贵的创建(expensive-to-create)数据来保持缓存,甚至能让应用重启。
支持集群--集群缓存数据能被单个的进行参数配置,不需要修改代码。
缓存记录的过期--你可以有最大限度的控制缓存对象的过期,包括可插入式的刷新策略(如果默认性能不需要时)。

详细说明请看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