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MSN Messenger



MSN Messenger是微软开发的即时通讯软件,原名MSN Messenger Service,能够登录到.NET Messenger Service。

MSN Messenger是最多人使用的即时通讯软件之一,现时的版本除了有基本的文字通讯之外还支援视像会议、语音交谈、多人会议、连线游戏等等伸延功能。并且容许用者在对话中插入它提供的图像表情符号而用者也可以自订其他图像符号,当然用者可以更改对话文字的字型及大小。自第6版起它更能使用者个性化,自订表情符号、对话视窗的背景和主题、显示图片。还有一群软件设计师为它制作第三方的附加软件。

目前Windows版本的MSN Messenger的最新版本为7.5.0299,于2005年8月22日推出。

同时微软公司还开发了Mac OS版本的MSN Messenger。目前Mac OS X版本的MSN Messenger最新版为5.0, Mac OS 9版本的MSN Messenger最新版为2.5.1

2004年8月微软发表可于浏览器上使用的MSN Messenger版本,这样使用者只须使用浏览器而不需要在电脑上安装软件。它的服务可以在移动电话上使用。

No comments: